中国美国商会值其庆祝成立35周年之际,在2016年年会上公布了下一届的董事会成员名单,并颁发了“中国美国商会先驱奖”、“中国美国商会年度最佳委员会奖”以及“中国美国商会年度最佳服务奖”。美国贸易发展署署长Leocadia I. Zak女士也在其主旨演讲中肯定并赞许了政企合作伙伴关系所取得的成就。
 
下列人员当选董事会董事,将自2017年1月1日起行使职责。
 
主席
蔡瑞德(William Zarit)
 
副主席
Colm Rafferty
Michael Barbalas
Patrick Powers
 
董事
Jon Christianson
Eric Hirsch
Malone Ma
Lester Ross
Eric L. Schmidt
Tim Stratford
Mark T. Wheeler
谢崇伟
徐旸
叶辉
 
当选主席蔡瑞德(William Zarit)表示,“鉴于华盛顿领导层即将发生变更,中国美国商会的角色也将益发重要。我很荣幸有机会代表充满活力的美国商界,并推动美中商贸关系取得成功。“
 
“中国美国商会年度委员会奖”颁发给了化妆品和营养品工作组;中国美国商会前主席Jim Gradoville和前副主席David Wang荣获“中国美国商会先驱奖”。两人长期参与中国美国商会的事务,推动并成立了数个工作组及合作项目,为中国美国商会和在华美国企业作出了卓越贡献。
 
为鼓励志愿精神,中国美国商会今年首次设立“中国美国商会年度最佳服务奖”。中国美国商会法律顾问、美国威凯平和而德律师事务所驻北京代表处的周汀(Kenneth Zhou)获此殊荣。周汀先生在百忙之中仍贡献出了数百个小时的宝贵时间,志愿地为中国美国商会提供广泛的法律支持。
 
Leocadia I. Zak女士作为本年度特邀主旨演讲嘉宾,在演讲中以中国美国商会的航空、能源、医疗卫生、农业与食品合作项目为例,突出强调了政企合作伙伴关系的长足之处。
 
中国美国商会感谢活动的赞助方:康菲石油中国有限公司、亨瑞集团、仲量联行、盛智律师事务所、北京和睦家医院、联合技术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美国联合航空公司
 
媒体问询,请直接联系林林:llin@amcham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