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国商会中国网络安全法宣传活动荣获本年度Public Affairs Asia颁发的整合传播大奖

2017121 – 在Public Affairs Asia 举办的 Gold Standard Award 2017年度颁奖盛典上,中国美国商会凭借在中国网络安全法政策倡导工作中的出色表现,摘得“整合传播奖”的桂冠。

该奖项是对商会成功举办“中国网络潜在风险”宣传活动的高度认可。商会通过该活动,代表美国企业倡导网络安全,并在2016年该法通过前后为会员提供重要的合规资讯。

昨晚,中国美国商会内容管理经理柯杰在香港外国记者会举行的颁奖典礼上领取了该奖项。来自亚太地区的传播界资深从业人员以及各个政府机构、企业和私人机构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

 “能够收获本年度金奖,中国美国商会感到非常荣幸,这是对我们支持在华美国企业工作的认可。”中国美国商会会长毕艾伦说道。“商会的战略目标之一是帮助企业更好地认识法律法规制定及在华外国企业因此面临的重担。‘中国网络潜在风险’宣传活动正是该战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此外,该活动也为商业领袖们及时提供信息,让他们了解到网络安全法可能造成的影响。”

Public Affairs Asia Gold Standard Award是亚太地区最富盛名的奖项之一,由亚太地区领先的专业媒体Public Affairs Asia主办。“整合传播奖”是本年度竞争最激烈的奖项之一,创下300多名参赛者的记录。

整合传播奖旨在表彰创造性地借助数字和社交媒体以实现整合传播战略。评选参赛者的标准包括数字媒体的运用、媒体关系、线下活动、政府关系以及(付费)广告。

今年初,在2017亚太国际商会大奖颁奖典礼上,中国美国商会摘得“年度大型商会奖”。“这一奖项再一次体现了中国美国商会在中美经济关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及其对会员的重要价值。” 会长毕艾伦说道。

 

关于中国美国商会

中国美国商会是一家非营利、非政府组织。商会会员超过3300人,代表着800家在华运营的外资企业。商会在整个中国地区的使命是,通过为会员提供政策咨询、信息共享、会员联谊、以及商务支持服务,协助美国企业取得在华业务的成功。中国美国商会是唯一获得官方认证的、代表美国在中国大陆企业的商会。商会在北京、天津、大连、沈阳和武汉分别设有办公室。同时,商会50多个工作组,每年举办超过250场涉及各种行业且形式多样的会员活动。进入中国美国商会官方网站查看更多商会信息。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杨李奕奕:

电话:(8610) 8519-0831

邮箱:yyang@amcham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