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新任美国驻华大使特里·布兰斯塔德,与近500名中国美国商会嘉宾一起欢庆了美国独立日。布兰斯塔德先生于四天前刚刚抵达北京,开始履行大使职责。面对座无虚席的观众,他表示自己和家人很喜欢在北京的生活,而且很高兴能参加中国美国商会举行的庆祝活动。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中美商会会员和他们的家人一起欢庆独立日。”布兰斯塔德先生说,“在中国这个伟大的国家中代表美国,为美国人民服务让我感到很自豪。”

庆祝活动在北京诺金酒店举行,内容精彩多样,包括现场音乐、棒球、BBQ烤肉, 还有有机会获得达美航空中美往返机票的抽奖。本次活动的其他赞助商还包括通用汽车、环球影城、耀中国际学校、和北京明德医院。

超过500位来宾参加了中美商会独立日庆祝活动,活动现场有各式美食供品尝,并提供了各种娱乐活动

 

“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与美国大使进行会谈。”中美商会会长毕艾伦表示,“中美贸易与投资关系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关系之一,我们希望能更加致力于那些关系到会员企业和美国公民切身利益的议题和事务当中。”

活动现场,中美商会向大使赠送了一份特别礼物,让布兰斯塔德先生仿佛回到了故乡——作为前爱荷华州州长,布兰斯塔德先生非常喜欢爱荷华州集市,而集市中最有名最有特色的就是把食物“放在细棍上吃”的传统,所以中美商会给布兰斯塔德先生的礼物就是中国传统的糖葫芦。

中美商会向驻美大使赠送中国传统食品糖葫芦,欢迎大使及其家人来到北京

 

中美商会天津办公室和华中武汉办公室也于本周末和上周末分别举办了独立日庆祝活动。

​关于中国美国商会

中国美国商会是一家非营利、非政府组织。商会会员超过3300人,代表着900家在华运营的外资企业。商会在整个中国地区的使命是,通过为会员提供政策咨询、信息共享、会员联谊、以及商务支持服务,协助美国企业取得在华业务的成功。中国美国商会是唯一获得官方认证的、代表美国在中国大陆企业的商会。商会在北京、天津、大连、沈阳和武汉分别设有办公室。同时,商会50多个工作组,每年举办超过250场涉及各种行业且形式多样的会员活动。网站: www.amchamchina.org

更多信息,请联系:

Agnes Wang

电话: (8610) 8519-0835

邮件: awang@amcham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