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171116 – 中国美国商会在2017年会员年会上公布了下一届董事会成员名单并颁发商会年度奖项。正值美国传统节日感恩节之际,中国美国商会感谢会员和工作组在过去一年里为中美商贸关系作出的杰出贡献。

 
新一届董事会董事职责将于2018年1月1日起正式生效,成员包括:

主席

蔡瑞德(William Zarit

副主席

董事

 

今年的“中国美国商会先锋奖”颁发给了奥美公关亚太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cott Kronick,其在商业领域展现出的杰出领导力和超凡魄力,积极推动了商会事务开展,为中国美国商会及会员企业树立了榜样。

中国美国商会今年首次设立“中国美国商会主席奖”并颁发给Jeff Layman, 以感谢他对商会的无私奉献。“作为中国美国商会的法律顾问,Layman先生专业勤勉,乐于奉献,获此殊荣实至名归,”中国美国商会主席蔡瑞德致颁奖辞,“我谨代表商会由衷感谢他在过去的一年里为商会披荆斩棘,保驾护航。”

人力资源论坛荣获“中国美国商会年度工作组”称号;“中国美国商会特别贡献奖”颁发给了医疗行业工作组,食品饮料工作组,信息通信技术论坛和职业女性工作组,以分别表彰其在政策倡导、商业洞见和对商会及在华美国商界的支持与贡献。

中国政府事务组主席徐旸和政策工作组主席Lester Ross荣获“中国美国商会年度服务奖”,两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为中国美国商会和在华美国企业的政府事务和政策咨询提供志愿服务,贡献卓著。

中国美国商会衷心感谢活动赞助方:北京和睦家医院、加拿大航空公司和亿多瑞站, 特别感谢蔡瑞德先生对此次会员年会的大力支持。

关于中国美国商会

中国美国商会是一家非营利、非政府组织。商会会员超过3300人,代表着800家在华运营的外资企业。商会在整个中国地区的使命是,通过为会员提供政策咨询、信息共享、会员联谊、以及商务支持服务,协助美国企业取得在华业务的成功。中国美国商会是唯一获得官方认证的、代表美国在中国大陆企业的商会。商会在北京、天津、大连、沈阳和武汉分别设有办公室。同时,商会50多个工作组,每年举办超过250场涉及各种行业且形式多样的会员活动。进入中国美国商会官方网站查看更多商会信息。

媒体垂询,请联系杨李奕奕:yyang@amchamchina.org(电话+86-10-8519-0831